『記憶旅程·be human.』

Monday 4 May 2009

小雅抽搐版-《You are my sunshine》

很好。
我很三八的跑去錄了you are my sunshine Orz.
原因是突然很喜歡囧……所有想說錄下來自己爽就好。

所以我這種聲音糟糕樣子糟糕的傢伙大家真的要聼的話要有心理準備哦XDDD
反正唱著唱著突然有上氣不接下氣的情況出現啦XDD!

PS:絕對清唱XD。因爲吉他越彈越覺得怪||||


You Are My Sunshine.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y are grey.
you'll never know dear ,
how much i love you.
so please 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小雅版you are my sunshine XD

6 comments:

  1. 很好聽呀XDDDDDD!!
    比之前有進步了XDDDDDDDDDD(拇指)
    要對自己有自信點(用力巴)
    但還是喜歡之前那一首歌雖然那首有幾個音不穩Q3Q...(被PIA飛)

    ReplyDelete
  2. 你不說我也忘了是夜曲呀。XD
    等我今天精神點了再錄,現在家人還在睡覺XDDD。
    撲阿黑~

    ReplyDelete
  3. 你忘了你的歌你這個負心漢XDDDD!(喂)
    慢慢啦=V=XDDDDDDDDDD
    有一天再聽就可以了XDDDDDDDDDDDDD

    我不是克牌你撲錯人了(推開)(????????????)

    ReplyDelete
  4. XDDD!
    口胡!主人撲倒僕人是沒錯的!
    乖乖的躺下來!壓倒壓倒!XDDDDDDDD!

    我才沒忘記呢,不過我記得我給過別人好幾首歌所以不確定你這裡是不是也一樣的XDD。真的好糟糕噢呀噢呀。

    ReplyDelete
  5. 什麼XDDDDDD!
    都說了主人要僕人服侍的XDDDDDDDDDD!
    要乖乖躺在床上被僕人撲上好好(消音)是你的義務(?)XDDDDDDDDDDDDDDDD!!
    主人你放心交給僕人我吧我會好好做好我的工作= =+XD


    XDDDDDDDDDDDDDDDDDDDD
    什麼糟糕啊XDDDDDDDDDDDDDDDDD?!
    嘛真的很喜歡夜曲就是了XDDD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6. 再看自己的留言發覺我的『XD』多得要命(掩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