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Wednesday 27 May 2009

沉默就是一切。

我不需要特意向誰説明我的狀況,只要我明白我自己到底是怎麽一回事那就足夠了。

我是怎樣的人,認識我的大家心裏有數,雖然答案或許會不盡相同。

我追求的是什麽,我愛的是什麽,我要的是什麽,這一點,我自己十分清楚。也沒必要向別人解釋那麽多。

我不會自欺欺人,我會做的事情是寧可被討厭也要把心裏堅持的道理說出來。
我管對方會討厭我一輩子恨我一輩子,要是我不說,與其我恨我自己我不如讓你們恨會更好。
我要是無法照著自己的心意去做,我會恨死我自己。比你們所恨的還要來得強烈。

笑紅塵是首很棒的歌。
我不需要完全沉默,這首歌已經代表了一切我所想說的話。

開頭就是:紅塵多可笑,癡情最無聊,目空一切也好。
是啊,不管是紅塵裏的任何東西,死了之後也帶不進棺材不是嗎?
癡情的人的確最無聊,這,我身為過來人怎麽可能不知道呢。
是的,是最無聊的。哪個笨蛋下次再癡情我踹死你哦=W=

下次才來繼續說好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