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Tuesday 5 May 2009

這個很猥褻。

淩晨的時候看見了很久沒聊天的阿黑。
不過或許兩個人都很下流所以一點好就不見的生疏感都沒有XDD。

和阿黑説話會很開心呢。

總之阿黑,只要你承認了是我的僕人,你就永遠都是屬於我的僕人啦,啊哈哈哈!

糟糕的兩個人。深夜黨?

[法文果然死了(掩臉哭) ][十二聖騎.綠葉 ]吐血黑月 Today is a very good day to Die says (06:50):
...
原來有那麼多的嗎}(喂)

( ゚∀゚)"Mr.Xavier。Σ(゚Д゚ノ)Regret。 says (06:50):
噗……

( ゚∀゚)"Mr.Xavier。Σ(゚Д゚ノ)Regret。 says (06:51):
我们说激凸好了
(妳够了

[法文果然死了(掩臉哭) ][十二聖騎.綠葉 ]吐血黑月 Today is a very good day to Die says (06:5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 ゚∀゚)"Mr.Xavier。Σ(゚Д゚ノ)Regret。 says (06:51):
会不会有时候无端就会激凸呢?XD(何

[法文果然死了(掩臉哭) ][十二聖騎.綠葉 ]吐血黑月 Today is a very good day to Die says (06:51):
激凸XDDDDDDDDDDD?
!!!!!!!!!!!!!!!!!!!!!!!!!!!!!!!
激痛很好聽的!!!!!!!!!!!!!!!!!!!(完全扯遠了)
不懂XDDDDDDDDD

( ゚∀゚)"Mr.Xavier。Σ(゚Д゚ノ)Regret。 says (06:51):
……噗扯超远了。妳说妳不懂是激凸还是妳不懂会不会无端激凸啊

[法文果然死了(掩臉哭) ][十二聖騎.綠葉 ]吐血黑月 Today is a very good day to Die says (06:52):
激凸+会不会无端激凸=都不懂[震淚]

( ゚∀゚)"Mr.Xavier。Σ(゚Д゚ノ)Regret。 says (06:53):
……噗。我来解释。就是乳头会突然硬起来?XDDDDDDDD据我所知就是这样的解释
而且还会有酥麻感?(我靠妳真的够了
然后如果没有bra的掩护衣服就会凸了两点出来

( ゚∀゚)"Mr.Xavier。Σ(゚Д゚ノ)Regret。 says (06:54):
(你去死吧)

[法文果然死了(掩臉哭) ][十二聖騎.綠葉 ]吐血黑月 Today is a very good day to Die says (06:54):
男人臉
為什麼那麼突然啊XDDDD}}

( ゚∀゚)"Mr.Xavier。Σ(゚Д゚ノ)Regret。 says (06:54):
我有找到详细的~
一般乳头是柔软的.但是招到外来因素影响.抚摸. 摩嚓.或思想乳头会产生改变.简单说就是变硬.而变硬后很容易在衣服外表露出来就叫做激凸。
男人的阴茎勃起后,或穿比较暴露的裤子那里鼓鼓的也叫激凸

[法文果然死了(掩臉哭) ][十二聖騎.綠葉 ]吐血黑月 Today is a very good day to Die says (06:55):
男人臉}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個說法XD!

( ゚∀゚)"Mr.Xavier。Σ(゚Д゚ノ)Regret。 says (06:55):
XD本来就有!阿黑你突然变得好纯情,主人我好想压倒妳(妳够了,妳个M受

( ゚∀゚)"Mr.Xavier。Σ(゚Д゚ノ)Regret。 says (06:56):
看到常在香港报刊出现的“激凸”二字,不了解意思,当众询问,记者不知道该如何“得体地解释”,阿弟开口说:“激烈突出的意思。”明白了没有?

[法文果然死了(掩臉哭) ][十二聖騎.綠葉 ]吐血黑月 Today is a very good day to Die says (06:57):
什麼嘛XDDDDDDDDDDDDDDDD
我這方面比較不懂而已了 XDDDDDDDDDDDDDDD!!

( ゚∀゚)"Mr.Xavier。Σ(゚Д゚ノ)Regret。 says (06:57):
所以人家刚才脑袋歪了一下就激凸了(卡!卡!卡!

[法文果然死了(掩臉哭) ][十二聖騎.綠葉 ]吐血黑月 Today is a very good day to Die says (06:57):
-_-[打]

[法文果然死了(掩臉哭) ][十二聖騎.綠葉 ]吐血黑月 Today is a very good day to Die says (06:58):
你敢=V=+

( ゚∀゚)"Mr.Xavier。Σ(゚Д゚ノ)Regret。 says (06:58):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妳是仆人就应该被主人压倒啊,这在当初签卖身契的时候就有了啊~嘿

[法文果然死了(掩臉哭) ][十二聖騎.綠葉 ]吐血黑月 Today is a very good day to Die says (06:58):
我老娘你也敢碰我就不客氣了A+++AXDDDDDDDDDDDDDDDDDDD
什麼啊XDDDDDDDDDDDDDDDDDDD!

( ゚∀゚)"Mr.Xavier。Σ(゚Д゚ノ)Regret。 says (06:58):
(妳们到底在演哪部

[法文果然死了(掩臉哭) ][十二聖騎.綠葉 ]吐血黑月 Today is a very good day to Die says (06:59):
僕人就是要服侍主人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所以主人要在床上好好的躺著不動XDDDDDDDDDDDDDD!(18+)

( ゚∀゚)"Mr.Xavier。Σ(゚Д゚ノ)Regret。 says (06:59):
对XDDDDDDDDDDDD

然後,這個糟糕的話題就停止了。
因爲阿黑要去吃晚飯XD。她在國外所以時間不一樣XDD。

阿黑阿黑,我心情好多了Orz。
謝謝你=3=


3 comments:

  1. 不用謝喔O3< XDDDDDDDD
    但別突然說那麼囧的東東出來好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說這些東東請先預告一下我的心和雞一樣脆弱(碎心)(你去死)
    說笑啦XDDDDDDDDDDDDDDD

    ReplyDelete
  2. 咦!!
    雞……那個……雞雞……是碎心的麽!(喂你很討厭)
    刺激阿黑是我自我治愈的方法之一啊(遠目)
    所以,預告這種事……主人我,辦~不~到~

    ReplyDelete
  3. 雞雞看似堅強其實也很脆弱的啊(遠)(有別的意味)
    嗚嗚(掩臉哭)


    =_=天啊為什麼一跟你說我會變得那麼糟糕XDDDDDDDD!
    是我錯了嗎為什麼那個『刺激』看上去好像有其他意思我沒看錯吧喂喂喂囧?!(倒地)


    .......那我辭職(掩臉)
    我可以做其他職位嗎Or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