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Saturday 2 May 2009

負資產。

很好,非常的好。
我被那個瘦瘦的交警叔叔開了罰單。
原因是,我沒有系好安全帶囧。

不過這種開罰單的效用對我很好,我以後都不會不系好安全帶了。
馬幣三百塊啊啊啊!在我最沒錢的時候偏偏就給我來這麽一下,我好想哭Orz。

第一個反應就是打電話給我有開車的摯友,告訴她自己剛剛中招。
最囧的還是……掛電話前我還聲音抖著告訴她:“你要記得系好安全帶啊啊……”
我這什麽反應!真是的。

蛋撻媽咪說這是破財消災……
嗯,那希望接下來的這幾個月我可以沒災沒難的過下去吧囧rz。

媽媽知道了之後第一句話是:“活該。那麽簡單的法律都忘了,自己拿來的。”

我錯了您就別再打擊我了Orz。

所以同學們,開車記得系好安全帶喲~(你這話是以什麽心情還有腔調說出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