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Tuesday 5 May 2009

[ALL骸]日落前的流浪 01·TBC

其實這篇《日落前的流浪》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開始動筆。
但是中間發生了一些事,導致自己不得不重整心情……

老實說,真的,好久沒好好寫文了。
對此我感到抱歉;特別是那些已經快被坑弄得窒息的朋友們QAQ。

我錯了,我會努力填坑的!
百年前的指定也好、早就答應的賀文也好、連載也好,我都要努力噢噢!

感謝大家=////=

日落前的流浪

他赤身行走于满是石块的小径,走了好久好久来到了一个没有女人的小镇。

走到第一间小屋,男人送了他一双手套,他给了对方一个微笑。
走到第二间小屋,男人送了他塞满了炸弹的裤子,他给了对方一个拥抱。
走到第三间小屋,男人送了他一支棒球棒,他给了对方一堆炸弹。
走到第四间小屋,男人送了他一朵白兰,他给了对方一只手套。
走到第五间小屋,男人送了他拥有鞭子图案的衣服,他给了对方一个吻。
走到第六间小屋,男人送了他一双鞋子,他给了对方最想得到的温暖。
走到第七间小屋,男人送了他一只叫云豆的鸟,他给了对方自己的身体。

他的存在,成全了欲望。

01.

不停的流浪。
他连自己是谁都不清楚。

一路上认识了很多人。
那些人对他很好很好,却都不是真心。贪图的,只是他的身体他的能力。

当他决定流浪,柿本千种还有城岛犬百般挽留。
但库洛姆一句骸先生我支持你,让他笑着的安心的离去。
并不是因为柿本千种和城岛犬在他心中毫无地位;只是因为库洛姆说出了他的心声,他只是照着原本就决定好的走下去。

他并不是个懂得积极面对人生的凡人。
只是,该说,有时候在某些方面他比谁都乐观,觉得自己没必要为了一些已经没有等待的理由、没有利用价值的人事物费神。只要自己,还有关心的人活得好就够了。
这样的他和别人没什么不一样,只要为了绕着自己转的世界劳碌就好。

不管是什么人,心里总会希望有人会绕着他,以他为中心点而打转。
每个人都想当说故事而非聆听故事的人。

在启程之前,都是库洛姆和他一起收拾包裹。
柿本千种无奈的把地图递给库洛姆,要她把地图放进六道骸的随身包里。
城岛犬把一大堆零食装进一个袋子里,给了六道骸。
六道骸只是笑着的回答城岛犬,我不是去野餐呢,犬。
城岛犬听了之后一直叫囔着,这些都是正餐!一定要带着!
站在一旁看不过眼的柿本千种插话,你以为每个人都和你一样把零食当作正餐??
话一说完就拽着城岛犬的衣领离开六道骸的卧室。

[骸先生……]
库洛姆揉着双眼。[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有些疲惫的把话说完,向六道骸鞠躬,离开。

六道骸又笑了。[呵呵……]
要真是失去了正常人类的联络方式,他还有库洛姆嘛。

他没有为这次的流浪设下什么特别的目标,随心所欲就好。

第二天,他踏着轻快的脚步,开始了他的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流浪。
在他回到柿本千种他们的身边前,他都会一直一直的流浪。

若说流浪有终点,那终点就是回到家乡。
回到库洛姆,柿本千种还有城岛犬所在的地方。

住家隔壁以奚落人为乐趣的阳痿男笑称,骸君你根本就是绕地球趴趴走嘛。
只是想流浪,仅此而已,他如此的回答。

对方似乎有些不满这样的回答,哎呀因为骸君你本来就是个无业游民,当然可以不必负什么责任,可以到处流浪咯。
六道骸歪着头,左手食指不断摩挲着自己的下巴说,[我想你会可怜得坐在这里吹冷风是因为被你老婆发现你为了外面的兔崽子把你们的积蓄,不对,把她父亲给你的钱都花光了吧?啧啧,真是丢尽我们男人的脸呀。]

对方涨红着脸,看似有满腹反击的话语,却语塞。

[真是对不起呢,就连街口的娘娘腔都瞧不起你。我想,你肯定是做了什么让他们也瞧不起你的事情吧?比如说一个长得相貌堂堂衣冠楚楚的男人一直去性骚扰他们吃免费的午餐之类的事呢。]
咔——
[还有,我记得,你是在你老婆发现你在外头有了女人之后才勃起不能的吧?]
[六道骸!]
完全无视对方怒火中烧的样子,他向柿本千种招了招手,准备离开。[哦抱歉,时间不早了,我该走咯。]
[千种呀,你就继续陪他聊吧,看他一个人坐在这里吹风也挺可怜的;哦,必要的时候可以把犬的狗粮送给他。] 六道骸坐上库洛姆早就为他招来的计程车,拉下车窗又说, [不要欺负他呀,掰掰。]
阳痿男一脸便秘的样子让六道骸开始流浪的第一个早晨很愉快。

-TB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