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Wednesday 20 May 2009

榮登最喜歡BGM的五首歌。(毆)

最新的BGM裏,最喜歡的是這幾首。

Cantoluna,我心情激昂的時候都能讓我平復下來,雖然都是哭個不停。
LotusNocturne,曾經是我寫骸受文的時候不可或缺的一首歌。
Dreamcatcher,每晚睡覺前必聼的一首歌。
Duo,讓我能在鼓噪的心跳中安靜下來。

這五首每天不聼一次我會很不習慣,會脾氣暴躁。
不過還好基本上這五首都在playlist裏輪流播放,要不然我真的會火氣越來越大。

呀,音樂就是生活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