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Saturday 16 May 2009

趁我還沒休克來更新一下。《羅密歐與茱麗葉心理測驗》

其實這個測驗是去闖龍龍家的時候看到的。
有些準確……呢。

羅密歐與茱麗葉心理測驗

【1. 在現實生活中,你會被哪一種人所吸引?!.........】
不受約束拘束,嚮往自由的人。

【2. 在求愛的過程中,哪種情況最容易使你覺得情不自禁?!...】
心情搖(手罷)ㄅㄞv不定,忽冷忽熱,欲擒又縱,游移不定。

【3. 你想給你的愛人什麼樣的印象呢?!............】
妳(你)是有風格的。

【4. 你最討厭的個性中,哪一個 會使得你與愛人分手?!....】
你的愛人無情冷血又愛諷刺人。

【5. 你想跟你的愛人建立一個什麼樣的關係?!.........】
你和愛人不只關心現在也關心將來,一種你能與之一起成長的長期關係。
我確實是這麽想。我希望能和戀人一起共度以後的日子。

【6. 你會通姦(外遇)嗎?!.................】
你關心社會跟道德規範,婚後你不會犯這樣的錯!
默……

【7. 你對婚姻的看法?!...................】
你一直想要結婚;但是,事實上,你甚至不知道婚姻到底是什麼。
才沒有。結婚是毛。毛毛蟲,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毆)

【8. 此時此刻,你對愛情的看法?!..............】
你總是渴望愛情,你能為愛情做任何事,..但你不會輕易的就墜入情網!
如果你說的是真正的情網,是的,我是不會輕易墜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