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Monday 11 May 2009

我想出本子。

好了,那個什麽,我一生只出過一本本子,而且還是三人合本。
所以,我要出個人本。

當然個人本只是少量印刷,只是給親朋好友這樣XD。
畢竟不是大手,純文本不吃香的啦XD。

除非真的有人想要……?
那時候才考慮印多一點吧。

而且出個人本還包含著,我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心血,這樣的念頭。
不過促使我出本的最大原因,還是因爲最近發生的事。
看起來沒有任何關係,但對我來説,卻是種寄托

所以,要好好的完成。
畢竟不管是合本還是個人本,都是心血,都要認真面對。

另外,很感謝當初合本的時候,喵和影的包容還有遷就。
從你們身上我學了很多,謝謝你們。

現在,是積極的找guest還有起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