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Thursday 7 May 2009

寫手/畫手五十問。

以前從陸那裏拿回來的。
現在嘛,因爲很抽,就重做了。
我這個人一想不開就會做問卷……手頭上有一個500題的,你們,嘿嘿嘿,完蛋了。(喂)

寫手/畫手五十問。
1.你的常用ID和昵称分别是?
苑囿。小雅、雅、阿囿

2.接触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有多久?接触同人多久?
兩年了吧。大約有五年了。

3.最喜欢的角色是?
六道骸。

4.喜欢的原因?
從一開始的萌不起來到最後愛得亂七八糟。
沒辦法,他是個天生的變態,所以吸引了我(靠)

5.最喜欢的CP是?
ALL骸,主綱骸、云骸and白骸

6.喜欢的原因?
綱骸啊,因爲感覺起來這兩個人很適合當婦唱夫隨的老夫老妻啦。
他倆其實很適合甜蜜的嘛。就是那種溫馨的甜蜜。不過……一旦虐起來大概就是會虐得無與倫比吧囧。
云骸呢,愛得越深傷得越重。他們是雙生花呢。不能共存的存在,可是卻相愛XD。
他媽的好狗血XDD。不過溫馨甜蜜起來都會讓我有冷笑話集中營的感覺Orz。這兩個溫馨起來就是會讓我很無奈的囧。
白骸呀,這個就簡單了。因爲兩個都是變態,所以做出來的事情就更變態了。
所以是變態雙人組?

7.第一次创作同人的CP是?为什么创作它?
家教的話就是云骸,因爲當時不是很喜歡首領。(我錯了綱吉……)
然後那時候的雲雀是唯一一個讓我覺得有機會和骸搞出糟糕關係的傢伙。

8.第一次创作同人的感想?用几个词语回答。
好糟糕。那個不是現在的我。(我靠)
開玩笑的,再怎麽差勁都好,如果沒有過往的失敗怎麽會有我呢。

9.曾经创作过的CP有?
骸纲骸、云骸、白骸、古骸、迪骸、HD、2759、G骸、纲白、纲云、纲了、纲髑、纲山、纲蓝、纲迪、云柿、云白、纲G

10.下一个打算尝试的CP?
正骸、獄骸

11.有没有喜欢但不会自己去涉足的CP?
很多。

12.画手画得最多的单人角色是谁?原因? 写手有没有写过无CP文?如果有,是围绕哪个/哪些人?
呃……六道骸?

13.曾经写过长篇/画过故事吗?
有。

14.经常半途而废或者中途修改设定吗?
有啊,這是一定要的啦!(那是你不堅定)

15.有没有出过同人本?或者打算出?
有。其實我想出個人本哈哈哈。
不過就是自己出自己爽,出個十幾二十本,都是出給親朋好友的(何)

16.有没有玩过命题游戏?(如骸受69题)
有,玩來high的。

17.会在角色生日或者某些节日时创作贺礼吗?
会。不過,最近很懶了呢。

18.理想的创作时间/地点/环境是?(比如晚上在家一个人)
晚上至凌晨时间/卧室、海边、山上、咖啡厅。/环境最好是安安静静的,但是却依然感觉到有人这样。(就是不会过于噪杂只是有点点的声音)其实对我来说只要感觉对了什么地点都可以。

19.一般作品是由自身灵感而产生居多,还是因为参加活动/答应别人的要求/礼物/HIT等等居多?
自身靈感。

20.比较起来,更喜欢用电脑还是自己的爪子?
電腦,手寫……好累噢。所以我字體越來越丑。

21.身边同好一般萌哪些CP比较多? 会不会因为朋友而改变自身对CP/角色的看法?
……骸受。大概不会。不过还要看脑电波乖不乖(喂

22.被朋友要求/自愿送图文作为礼物多吗?
……多吧其实?但是其实也不会太多。

23.关于上题所涉及内容的感想是?(可以发泄怨念哦 XD)
{如果時間合的話連故事都可以畫給別人但在不對的時間的話連塗鴉都沒有一張OTZZZZZZ}
阿六,回答继续 +1
不过我是写。

24.朋友会不会让你创作无感/雷的CP? 如果有,会答应么?
少有……通常看对象而答应。不过现在,大概死也不肯。

25.会不会要求朋友送自己生日礼物? 对方反应通常是?
会!通常大家会很爽快地问什么时候生日然后生日那天你看不见贺图贺文这样(喂)
对不起这个夸张了XD

26.如果与朋友CP冲突,送/要求礼物的话,是以对方喜好为主还是自己喜好为主?
……对方的喜好?再中心偏移点到自己的喜好。

27.创作同人时有没有怪癖?(比如喝水/吃东西/听音乐)
听音乐。最好周圍環境也要有股異樣的感覺。

28.写文/作画的速度是?自认为是敏捷型呢还是拖沓型?
……拖沓型。(巴)妈妈我想敏捷QAQ

29.觉得家教里哪个人物最好写/画,哪个最难表现?
纲最容易(跪)
我是性格苦手我仍然需要加油对不起都很难除了纲。

30.爱用的写作文档/绘画软件?
WORD哦。

以下5题为写手Only:

31.有没有直接在论坛对话框或者QQ/MSN对话框写文而不用文档的经历?
才不要……萬一當機了,沒存檔,誰負責啊口胡。

32.有没有联文经历?如果有,对方是?CP是?
有啊,和親愛的酸。CP是不二觀。
話説不是說我們要繼續寫的麽……

33.写作风格偏故事性还是文艺性?喜欢正剧/HE/SE/EG?
文藝。人家是噁心的文藝青年。喜歡SE和正劇。

34.你心中是怎样划分短篇/中篇/长篇?仅就同人而言。
短篇,八千字以下/中篇,八千字以上五万以下/长篇,五万以上

35.现在可以发泄一下,写了一半中途突然电脑RP所以文字全部丢失,那时心情是怎样的 =v=
我會狂叫。基本上就是那種會被鄰居誤以爲是有人在刹豬,還是發生了命案的那種尖叫呢。
之後會狂砸東西,然後跑去抽煙。

以下5题为画手Only:

36.喜欢涂聊/茶绘么?一般跟哪些人一起涂?

37.是专业学习美术出身吗? 有没有参加过商业稿(比如杂志插图)?

38.经常更换绘图软件么? 更换初期的感想是?

39.觉得自己线条感更强还是色彩感更强?或者两样都不错?

40.现在可以发泄一下,积攒了很多图的手稿画本突然丢失/损毁,那时的心情是怎样的 =v=

以下回归,继续一起作答。

41.有没有特别喜欢描写/描绘的物体和人物?
骸,没有特定的。

42.有没有特别喜欢描写/描绘的场景和动作?
喜欢描写的?也没有特定。
不过最喜欢的应该是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候。

43.有没有在课堂上进行过创作? 如果有,是光明正大还是偷偷摸摸? 老师发现后的反应或者从未被抓?
只是拿纸张写重点。发现?老师不敢对我怎样。

44.对H的接受尺度? 有没有写/画过H? 如果有,自行判断是15N/17N/18/还是再往上? =v= 如果没有,创作不出H的理由是?
都可以吧其实,但是不是很喜欢说老实话……
有写过20N的吧……
自己太纯洁了(捂脸)其实是因为厌倦所以不想写。
H怠惰症。我很乐意患上。

45.辛苦完成一篇自己很喜欢又很重要的图/文后,心里会想什么?
啊。完成了么?
然后就会重复看,慢慢的从很喜欢变成不喜欢,不喜欢变成不满意。
有种,啊啊啊啊!好渣啊,渣雅你去死<<这样的想法。

46.喜欢的同人写手有哪些?喜欢的原因? 对其说一句心里话吧~
我不想說。(傲嬌臉)

47.喜欢的同人画手有哪些?喜欢的原因? 也对其说一句心里话吧~
也不想說。(繼續傲嬌臉)

48.自开始家教方面的同人创作以来,觉得自己有什么改变?(包括绘画/写作技巧,心态,其他任何方面都可以)
{混在家教開始我的進步是比以前都快很多這是的確的= = 心態呢……感覺是越來越自卑||||} 阿六 +1000 很久以前就说过了OTL

49.被人催稿多么? 一般被催时的心理是?
有啊。 你催啊你催啊!你吹得我涨咩!(喂) 但是催我本子的文的话我会很惭愧OTL。
其实什么反应都会有,看心情和对象。

50.辛苦了。 最后觉得自己能在家教圈子停留到什么时候为止? 能在整个同人界停留到什么时候为止? 我不知道。 我再不努力点赚钱就等着看我脱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