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Monday 18 May 2009

炮友給的問卷XDD。(點名有)

乃給我問卷的時候為嘛還要指我XDD
我的500題問卷乃快快貼出來!XD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沒有接棒人。
3.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4.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大家看清规则啊~~)

指定對象: 小龍子

1.跟[小龍子] 邂逅的場景
這個……親愛的我們到底是怎樣認識了?
而且還變成如此圈叉的OO關係啊

2.對 [小龍子] 的哪個地方最萌?
其實這傢伙什麽地方都很萌,特別是説話方式XD(壓上)

3.你希望[小龍子] 是S還是M?
SM並重(喂喂)這樣才有樂趣嘛(毆)

4.對於 [小龍子] 的什麼動作很萌?
聖母模式的時候……?XDD
這不算是動作是第二人格吧喂XD

5.喜歡 [小龍子] 怎樣的個性?
坦率,落落大方,聖母哈哈哈。

6.討厭的地方?
才沒有!都說是聖母了!(踹倒)

7.希望[小龍子] 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你想要我說啥OTL。
當然是希望我們友誼長存啊混蛋。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和每個她都關心的人都很好。

9.描寫or畫 [小龍子] 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沒寫過啦(捂臉)真要寫,我怕她真的會變成真人版聖母了。(毆)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GOOD!當我的姐姐吧!XDD。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學院風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運動!容易脫!

13.想跟他結婚嗎?
沒這個可能……?同居就差不多。
一大群沒結婚的死女人住一起這樣XDDD!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小龍子,俺愛乃這個摯友呀呀呀!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
夫人、仔仔、零、阿葉、小狄、阿遠、阿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