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Tuesday 12 May 2009

512,汶川加油。

唉,繼祖母逝世之後,今天是汶川512的紀念日。

老實說,這對於我來説是很難忘懷的一件事。
我想,對每個人來説都是一樣的。

那種牽挂遠方的愛人是否安全的心情,我很了解。
抑或是,曾經在網上和你聊得很開心的朋友,是不是也受了什麽影響。

死者已矣,我們能做的,就是堅強的活下去。

以後,或許,還會發生比這天災還要來得嚴重的人禍呢。

開始祈禱。

祈禱世界依舊和平,每個夜晚依舊幸福。


PS:有點語無倫次,今天念了一整天的阿彌陀佛我已經快昏了。過幾天把我偷錄下來的詠唱,放上來……你們聼了肯定會想睡覺。(我不是帶著大不敬的心說的,詳細的,我下次再告訴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