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Friday 1 May 2009

累趴之後就是要做這樣的事情。

同學們,要是兩天裏你只睡了四個小時,外加開車總計時間就快八小時外帶清洗了一閒四房三厠的房子的時候,我相信你們已經累趴了。

累倒程度是四顆星。(最高為五顆)

洗澡的時候可以洗到一半睡着,然後驚醒,繼續洗。
你也可以成爲一個不管去到任何場合只要有東西給你靠一靠就可以睡得很沉的神豬。

幫助你暫時清醒可以有很多辦法。
喝咖啡可以清醒的同學,請你喝咖啡,但是別過量。
抽煙可以清醒的同學,請你別抽太多。
心臟很強,附近正好也有遊樂場的同學,你可以試試看那邊的娛樂設施。

比如説我,就使用了這個方法。

巨型風車。
還沒調好設置拍的。


調好之後。


咋看之下這風車沒什麽,不過玩過的同學單是看外表應該就知道這玩意兒是可以讓你清醒的好東西。

三百六十度大旋轉,保證你在升天的那瞬間完全清醒。
遊戲結束之後,會有幾秒鐘甚至是幾分鐘的暈眩情況出現。嚴重一點,你會覺得頭暈想吐,甚至是腳軟然後直接趴在地上嘔。(其實沒那麽嚴重,我騙你的。)

一開始,我還是一樣,頭很沉,靠著保護罩就想睡。

好了,開始動了,我還是沒什麽感覺。
到了90度的時候,我稍微清醒了。
180度的時候,我已經準備尖叫。
不過那之前很淡定的問隔壁的好友,你到底在喊什麽?
因爲她,還沒開始的時候就已經在喊,真擔心她喉嚨會被喊破。
360度的時候,我已經尖叫了。心裏的OS是:“可以的話我不想做第二次。”

但是,之後我又笑了。

我很矛盾的一邊怕可是卻覺得很好笑。
好笑的是人願意花錢去做這種令自己的心臟可以瞬間衰老十年的事。

好吧。
結束了。

下來的時候很不實在,腳步是浮的。
不過頭暈只是過了一下子,之後就很清醒。

雖然這清醒只是維持了一小時半。

其實可以的話,我想坐第二次。
那種感覺真爽。怕完之後又繼續受虐的,真的很爽啊啊!(死變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