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Monday 8 June 2009

我們來説故事吧,關於我的炮友XD。

唔。
其實是好朋友。
炮友之說是實是虛你們自己猜,哈。

其實我已經忘了是怎麽認識以及什麽時候認識她了。
不過大約印象就是去年吧,2008。

那時候還有點戰戰兢兢的,笑。
因爲認識之前其實都有看過龍的文,個人就覺得啊這個人其實應該很好相處。
不過剛認識的時候難免還是會膽怯,因爲氣場很強(咦)。
嗯,對我來説氣場真的很強。

不過認識了一段時間,也因爲一些人事物我們對彼此的認識也更深。
所以也建立起一段莫名其妙的友誼。
嗯,我也覺得它建立得很奇妙很快速。
不過雖然是速食面的速度建立起的友情,但我們的關係可是比速食面還要來得好味的牛肉面呀!

龍是個很好的人。
就對我來説,我個人,她很聖母哈哈哈。
不是貶義裏的聖母,是因爲她對朋友真的很好。
也許我們個性某些地方很相似吧。比如説爲人坦率不虛假這點就真的是超級合拍。
而且也是射手座的,雖然我是純100%的射手;不過那些共同點還是找得到。

如果不是她,估計我之前遇到什麽難過的事情的時候,就沒有人來拍醒我了。
就因爲龍很直白,所以都是直接的把自己的想法告訴我。
我就是喜歡這樣,相處也不累很舒服。
如果和一個人相處還得處處猜心那他媽的真的很累人的。

親愛的,好好照顧身體。
增肥減肥這種事情,順其自然就好。
我知道你喜歡美食,不過暫且忍耐,嘴巴就不要那麽饞,很快就可以瘦下來啦。
等我過去了我們兩個一起吃個夠?
還有,你就別經常熬夜了,不然會和我的身體一樣糟糕,要救都來不及了呢。

親愛的要不是你,我真不知道我這幾個月是怎麽度過的。
真的很感謝你,也感謝讓我認識了你的際遇。
還有,若不是那些考驗,我們的感情也不會那麽好吧。
嗯,有禍必有福,我覺得沒有了那些混蛋我還有友情嘛。

親愛的你是我珍惜的朋友之一。
以後也要一起走下去。
希望你日後也可以找到你真正的幸福呐。

我們要相親相愛喲,炮·友·君~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