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Monday 8 June 2009

最強絕技!

對不起我真的抽了。

原諒我如此對待自己。
我真的忍無可忍了,必殺!

最強絕技!

完全覺醒之第一招!
雀巢,奶茶與咖啡!

完全覺醒之第二招!
左右開弓之敵人打你右邊的臉就把左邊也讓它打OF狠狠抽我的大肉臉!

完全覺醒之第三招!
煙神附身!

完全覺醒之第四招!
快速洗洗澆冷水!

完全覺醒之第五招!
意志大作戰the chapter one!興奮起來吧!

完全覺醒之第六招!
意志大作戰the chapter two!大腦你別閙了現在是生死關頭!

完全覺醒之第七招!
意志大作戰the chapter three!腦内妄想全開!重點興奮的脫繮野馬mode on!

完全覺醒之第八招!
意志大作戰the end of the chapter!睡了就永遠別想醒來!死也要清醒•強逼mode on!

完全覺醒之第九招!
請盡量的惹毛我之生氣了其實睡意會全消哦。


對不起我完全瘋掉了。
親愛的論文加油哈哈哈(揮旗)

第九招是剛剛被惹毛的時候發現的wow!非常的,有效!

啊哈哈哈哈哈!
誰來K我。OT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