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Saturday 6 June 2009

關於本子的字數……我自插雙目TuT

乃們就儘管恥笑我吧!

剛才就在計算每篇文大概有多少字才會有二十萬的我到底是想怎樣!
算來算去加上插花,哇哦,真的快二十萬了。
對,是二十萬,不是二萬……

你們來打我一下……?
再加上插圖還有我預想的那種設計做出的本子的話……
兩百P是……有的吧?

所以我說……對於字數如此執著的我到底是想要干什麽。

而且就算如此預定可能寫得興起了(?)
還會爆字數爆工口這樣的我其實想轉型當純情小娘們啊!(誤很大)

各位支持我的人對不起我真的錯了如果本子因爲這樣變貴了我自砍自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