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Thursday 4 June 2009

幸福的回憶總是痛苦。

今天上網搜資料,或許沒睡覺的關係,找到了很多和原定資料無關的東西。

动物世界、毛茸茸的哺乳类、智齿、阎王、拔牙、中南海10MG。

看到這些從不同網站看到的,沒什麽特別的詞,淚水卻禁不住流了出來。
腦袋裏一下子就蹦了出來,一年四個月前的,那些對話。
的確,那是幸福的,我最幸福的一天。
但,越是幸福,隨之而來的痛苦也越重;重得我喘不過氣,心臟就快瞬間死去。

就好像與生俱來的能力一樣,那些對話,那些小事情,卻好像被刻印在身體裏……不能忘記。

告訴我,我該怎麽辦。

答應了親愛的不再去想,可搜資料卻他媽的找到這些東西,也偏偏身體記得一清二楚……

深埋在意識裏的回憶嗎苦笑。
現在回想了能有什麽用告訴我,有用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