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Sunday 7 June 2009

關於骸云骸

那個什麽……
關於骸的生日……


骸你你……你可以打我一下……?
我,我,我寫不出來乃的骸云工口啊(捂臉)

賀文大概狀態是這樣:
骸:你個混蛋竟然只有六千字呀你真該死,而且六千字了居然還沒有出現H場景,你要我憋多久?
雀:竟然把我寫成這樣的人,咬殺!

有一段是這樣的……
[该死的La Vie En Rose又重新浮现在脑海里。
烦死了!一口气干掉手中那罐Asahi,用力的扔向沙滩的一方。
去你的玫瑰色粉红幸福世界!我现在就是这个地球最不幸的人类还说什么每句话语都变成了情歌!我干!你们这群家伙就是这样,以为现在的自己妥协了过去的自己就会默然接受,是这样的话每个人都他妈的穿越去吧!然后你们就等着看这个世界被过去的自己未来的自己现在的自己他妈的给搞砸吧!]

十年前雀仔你爆粗爆得好愉快……?

對不起對不起我會盡力的給你們H不要殺我OTZ。

現在的我就是在找煽情歌來催情,我努力中了!

我會盡量的在骸你生日當天寫完的,乃就原諒我吧。(挖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