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Saturday 6 June 2009

好可愛的奇諾呀啊啊!

阿葉家的奇諾好可愛好可愛!
我愛哈士奇TuT!

乃看那可愛的樣子,乃……乃看,那就是一只典型的哈士奇!
我被萌殺了!
今天陸續被有愛的東西治愈了TuT。

先是炮友然後就是護士姐姐之後就是阿葉家的哈士奇!!

而且而且!阿葉說她家兩只狗比雷爺爺還要兇!
鞭炮響了,打雷了,它們吠得更兇;一點都不像我家那只廢材“阿伯”(我念廣東話阿白,因爲它叫小白)

而且……
奇諾……奇諾它最萌的就是它會開門TuT!!!!!!!!!!

阿葉我決定去你家賴死一個星期!
我要和奇諾還有另外一只不知道叫什麽名好像混血兒的狗狗一起玩!

等我!
奇諾等我!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