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旅程·be human.』

Monday 1 June 2009

某人對我的評價。

其實是因爲她被逼的(喂)
我問了這個問題:“对你来说我到底是怎样的存在,是个怎样糟糕的人呢……”

於是就有了如下回答。

[的确是个很糟糕的人(喂
常常做一切伤害自己的事情```比如喝酒抽烟熬夜什么的```明知道对自己身体不好还是要去做
对爱情很执著,一心一意的,有时会让我有种会为了爱人可以牺牲一切的错觉(大误)
但是却是个滥好人,有时别人对自己做出过分的要求,却因为对方是很好的朋友而无法推辞最后去完成……………………………………………………………………………………………………]

我說你省略號太多了點吧XD。
我的確是個濫好人啦……沒辦法,誰叫我個性就是這樣(望天)
我可是傳説中溫柔體貼細心大方的好男人(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